暖心,景泰街帮他找到回家路
2023-02-14 09:06:04



日前,一名在景泰街流浪滞留人员在景泰街公服办、派出所、社卫中心、社区居委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的家人,并顺利完成交接手续。




据悉,2022年底,长安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检时发现一名身着墨蓝色上衣、黑色牛仔裤的流浪人员,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了解情况,该流浪男子对陌生人异常抗拒,也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据周围群众反映,该男子在此已有一段时间,不跟任何人接触。


由于天气寒冷,为保障流浪人员的人身安全,工作人员将其带到景泰街庇护站进行救助,为其提供军大衣防寒和食物,保障其基本的生活需求及居住需求。同时,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放弃对其身份信息的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派出所查找、多次联系,终于在2月9日联系到其家人。据家人反映,其是2014年失踪的,一直未能找到。





家属非常感谢景泰街帮助找到儿子,让他们一家团聚。景泰街表示,将继续做好流浪人员的服务以及关心关爱工作,帮助流浪人员找到回家的路。



图片及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