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永平街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15 07:10:01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月13日下午,永平街党工委书记王亮带队到东谷中心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永泰联社和东平联社相关负责人、东谷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永平街二级调研员袁水昌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

“填多点泥土,不然树木容易被风吹倒。”

“来,浇点水下去。”……



活动开始,大家依次领取小树,热火朝天地忙了起来,有的人负责铲土挖坑;有的人负责种植小树、填埋土壤;还有的人负责踩实泥土,提水浇灌。不一会儿,一排带着小花苞的紫花风铃木小树就种好了。


一位参与植树的群众代表表示:相信这些紫花风铃木日后定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到时约上朋友们一起来赏花。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全民绿化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又营造了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城市环境增添美意。接下来,永平街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高水平打造绿美永平,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