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职在永平”2023年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幕
2023-02-17 17:02:09

图片



图片
2月15日,2023年永平街“春风行动、职在永平”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开幕。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及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开展,吸引众多求职者关注。


图片



记者走访线下招聘会看到,现场人头攒动,在各企业设置的咨询台前,求职者在了解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部分求职者已和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开始填写就业意向登记表。


广州市一六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莫纯河说:“主要招聘的岗位有技术工种、生产一线的工人,也招聘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作为储备人才,也就是后备干部,入职后缴纳五险,招聘会开始到现在,有求职意向的大概20人。”
图片

“招聘会为我们搭建起暖心就业平台,给我们求职者带来了一场及时雨,感谢‘春风行动’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现场求职的大学毕业生黄同学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顾经理表示,他们企业通过参加招聘会,解决了用工问题。


图片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精选线上、线下招聘企业120家,提供管理、销售、财务、行政、设计、教育、餐饮服务、工程技工、保安、家政服务员、保洁员等25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以直播带岗的形式,邀请企业代表在直播中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用工环境、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通过与求职者的互动交流,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强化了就业优先政策导向,激发了市场主体承载就业创业的活力。截至15日中午12时,线下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达1.5万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人,直播带岗观看人次约8000人。


线下招聘现场还有“广州街坊白云永平一家人”工作人员对法律法规宣传解答,并开展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反邪教、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信访、禁毒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永平街道办事处二级高级主办曾超蓝介绍,永平街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通过招聘会、直播带岗、就业网格等多种方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助力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好就业、就好业,实现求职者和企业“双赢”。下一步,永平街将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除了线下举办,在线上也会按需求多次举办就业、创业招聘会活动,完善重点人群的就业支持体系,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永平街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图片


温馨提示:

明天(2月17日)是本次招聘会的最后一天,要参加的街坊朋友请抓紧时间哦!


01
举行时间:

9:00-18:00

02
举行地点:

永泰地铁站A出口对出区域

消息来源: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