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招聘热,科学反邪忙,永平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2-20 23:43:51






2月15日,永平街在永泰地铁口A出口举办“春风行动、职在永平”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为来穗工作务工人员提供1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借此契机,永平街综治办联合“广州街坊 永平一家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面向来穗务工人员及各企业工作人员,旨在加强广大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面反邪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宣传摊位挂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横幅,排列好宣传展板,摆放整齐各种反邪宣传册子。此外,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和企业工作人员准备了简单实用的反邪教宣传小物品,如手机扣、扇子等。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引求职者和企业工作人员参观浏览,向他们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引导他们扫码关注“广州反邪”“广州政法”等微信公众号,积极学习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求职观。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如遇邪教非法宣传或滋扰,应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本次反邪宣传活动走进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场,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100多份,反邪教宣传小物品50多份,有效加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接下来,永平街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稳定的社会氛围。



消息来源及供图: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