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3-02-21 00:10:16






2月17日下午,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平街司法所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而加强垃圾分类的科学管理。在本次活动中,永平街志愿者还走访了15家周边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在走访前,社工先给志愿者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做好活动分组、分工、线路图划分,以及说明活动内容、活动要求、注意事项等,让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顺利地进行宣传推广。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向企业人员派发广州市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此外,志愿者还邀请企业人员进行简单的问答互动,若回答错误,志愿者则向他们详细讲解,让他们及时获取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最后,志愿者呼吁企业人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





本次活动让辖内企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树立社会责任感,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及供图: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