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绘新篇——永平街开展走访慰问企业行动
2023-02-23 07:17:34


图片

图片

近期,永平街组织召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各项部署,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企业行动。


永平街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辖内鸿粤、南菱、学山文化谷、名花香料等3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人才招聘等情况,聆听企业关于2023年的发展期望和需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为振奋企业信心,走访慰问过程中,永平街班子成员为优秀企业派发了表彰牌匾,并对这些企业为永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永平街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各企业也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此次走访让他们了解到永平街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规划,感受到政企同心带来的温暖,他们将会继续扎根永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永平街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紧密联系服务企业,深切回应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此次走访行动,在永平街与辖内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接下来,永平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未来,永平街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要抓手,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辖内的“实景画”,打造“活力永平”,为白云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作出永平贡献。

消息来源和供图: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