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街坊家门口求职
2023-02-23 07:28:29


图片




为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扩大就业创业规模,2月21日,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在辖内春兰花园步行街举办京溪街“春风行动2023•零距离”促就业现场招聘会活动,吸引近500名求职者参与。



图片



活动未开始前,一大早就已有不少求职者在场等候。现场有37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900余个涉及制造生产、家政服务、住宿餐饮、建筑、保险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岗位。


图片



“本次招聘会聚焦不同群体,由企业招聘者与求职人员面对面沟通就业意向,解答求职者关于薪资待遇等关心的问题。”京溪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来应聘求职的居民,包含大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外来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


图片



参与面试的街坊陈先生表示:“街道把招聘会设置在家门口,对我们来说很方便,而且大部分企业都在京溪街附近,这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图片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摊位,为到场居民派发宣传单,讲解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让群众更全面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推动就业帮扶,提高就业创业援助政策和服务的知晓率。


图片



京溪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京溪街会不断搭建服务求职者和企业的桥梁,为双方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增加就业服务供给,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全方位发展,助力京溪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