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半边天”作用,景泰街妇女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2023-03-08 08:11:13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景泰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鼓励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助力禁毒宣传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观摩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新型毒品特征以及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的诱惑,传递禁毒正能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增强了禁毒宣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禁毒宣传志愿者呼吁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坚决抵制毒品危害,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





据悉,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份,宣传教育人次300余人。此次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