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你,巾帼绽芳华:云城街开展乐融白云——关爱来穗妇女融合活动
2023-03-08 23:39:5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来穗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近日,云城街在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在云城街道办事处二楼饭堂大厅,以“温暖有你,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开展乐融白云——关爱来穗妇女融合活动。





“不同的花有不一样的寓意,层次的搭配更能展现作品的意境。”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用干花制作相框,随着老师的讲解,参加活动的来穗妇女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认真选取各类花材,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菊花、勿忘我等多种色彩鲜艳的干花巧妙搭配,再把形状不一的花朵有层次地贴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簇簇形态各异、层次饱满的贴花作品。活动最后,大家手捧各自作品,露出灿烂的笑容进行大合照。在欢声笑语中,伴随着轻松愉快的氛围,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来穗妇女的文化生活,更为来穗妇女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对她们融入本地生活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