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学禁毒知识,永平街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3-03-10 23:27:51






为了深入开展禁毒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意识,3月7日,永平街禁毒办在白云区凤凰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400余名师生参与,共派发400余张禁毒宣传单张和400份禁毒小礼品。





本次活动在学校一楼的隔空层开展,活动形式主要是毒品仿真模型讲解和禁毒展板展示。首先,禁毒社工向师生们讲解毒品的名称、毒品对身体的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相关措施。


随后,禁毒社工引导师生们到禁毒展板前参观学习,了解毒品毒害身体的过程,以及容易出现毒品的高危场所等。同时,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禁毒展板上的案例,提醒学生们要学会辨别诱毒方式,时刻保持警惕意识。




最后,禁毒社工和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向师生们派发宣传单张,呼吁各位大家将宣传单张带回去给家里人看看,共同学习。


本次活动在学校内引起热烈的反响,全体师生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认知水平得到提高,防范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得到增强,有利于进一步地推动无毒绿色校园的创建。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