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绿色无毒文明风尚,永平街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3-03-14 10:33:26


图片



为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3月11日上午,永平禁毒办以新顺社区植树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在活动中,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普及毒品原植物种类、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的知识,并对相关禁毒法规进行宣传,呼吁大家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此外,还通过拉横幅、展示仿真毒品、宣传展板等向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同时派发禁毒宣传单,帮助大家了解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常见种类,以及预防毒品侵害的相关注意事项。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别毒品原植物的能力,营造了禁毒的浓厚氛围,传播了绿色无毒的文明理念,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