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3-18 10:51:0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强化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毒驾”行为的发生,3月16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到辖内广园客运站开展以“景泰街禁毒知识进企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专职社工向客运车司机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指出毒品会对驾驶人员判断路面情况、操纵行驶方向、采取紧急避险等带来负面影响,妨碍行车安全,严重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强调“毒驾”行为的危害性及法律后果,向驾驶员普及“远离毒驾,平安回家”的理念。






期间,民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客运司机提出的关于毒品危害方面的问题,并告知客运司机如有可疑物品包裹,积极举报,为构建平安、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做贡献。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客运站工作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