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三月学雷锋,永平街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3-23 07:35:20





3月18日上午,由新兴白云花园社区党支部主办,永平街社工服务站、永平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承办的“五社联动”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社区“一老一少”慈善志愿主题活动在新兴白云花园篮球公园如期举行。






在活动中,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民航院区专家、永平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等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义诊、义剪、义修等志愿服务,并在现场设置防诈骗、志愿文化、社区慈善基金、慈善义卖等主题的宣传互动摊位。



“今天的活动真的太好了,尤其是志愿服务,我体验了义诊和义剪,很方便居民群众,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黄伯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推动更好地构建和谐社会,倡导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