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永平街政务服务中心获居民好评
2023-05-06 10:51:14





日前,永平街街坊梁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群众,尽职尽责,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永平街政务服务中心,感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政策解读到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今年2月,永平街政务窗口人员赖翠琴接待积分入户申请人梁先生时,发现其原有的稳定住所房屋产权项目分数缺少了20分。经了解得知,梁先生在整理和准备房产证的相关资料时操作不当,导致申请2022年度积分入户时丢失分数。在了解清楚梁先生的情况后,赖翠琴仔细核实现有的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研究解决方案,还积极协助梁先生到不动产权登记中心调取历史档案作为证明材料补充提交。


最后,在多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帮助梁先生争取回稳定住所房屋产权项目的20分,并成功提交入户申请,成功入户。


梁先生表示,永平街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他们的帮助下,自己才能及时完成积分核定和调整,他和家人都非常感谢。




一直以来,永平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心,建立政务材料多级复核制度,力求为群众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