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表达爱意,永平街举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6 10:48:54





5月13日下午,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的妈妈是超人”母亲节主题活动,通过邀请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让小朋友在活动中向妈妈表达感恩和浓浓的爱意,学习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





在活动中,社工让小朋友回想成长过程中与妈妈相处的趣事,并且通过观看母亲节视频短片,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妈妈的爱。同时,还设计了两个小游戏,引导小朋友通过游戏互动,增进对妈妈的了解,向妈妈表达感恩之情。




最后,小朋友在社工的指导下学习制作康乃馨折纸花,并在小卡片上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我要把这朵康乃馨送给妈妈,我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可以陪我一起去做更多有趣的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小程说。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有爱的节日氛围,加强了小朋友与妈妈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小朋友创造了向妈妈表达爱意的机会,同时也让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温暖的母亲节。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