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永平街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3-05-22 23:39:36

图片



5月18日上午,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兴白云花园居委会、白云区永平街康园工疗站、广州东仁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为辖区内的残障人士及特殊人群等提供健康义诊服务。


据了解,社工及工疗站工作人员了解到工疗站部分学员对健康检查有一定的需求,于是,特意联系东仁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到工疗站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检查项目主要有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外科检查等。工疗站学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健康检查,并认真听取医护人员提出的日常保健建议。


同时,义诊服务也面向辖区内有健康检查需要的居民。在义诊的过程中,社工还向居民宣传“全国助残日”,让更多居民了解、尊重、关心和理解残疾人。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工疗站学员健康生活、科学作息的意识,还倡导了关爱残疾人、扶残助残的风尚,有利于提高全民助残意识,构建和谐社会。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