滘心经济联合社招聘三资管理员,6月18日报名截止
2023-06-15 23:54:16

图片



近日,石门街滘心经济联合社发布招聘启事,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三资管理员1名。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有意者可携带有关资料到联社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党建办公室报名或发送至联社邮箱:jiaoxinlianshe@163.com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三资管理员 1名



二、岗位职责

1.执行落实上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并细化本联社及辖内经济社“三资”管理制度。


2.负责集体资产交易工作,根据交易办法通过“三资平台进行公开交易。


3.负责滘心辖内集体组织的日常经济活动、民主表决会议及公示。


4.负责“四议两公开一报告制度落实,重大事项及合同的报审备案等工作,具体做好合同管理工作。


5.负责滘心经济联合社集体经济组织股民、股权的登记和管理工作。


6.及时更新完善“三资”平台的资产、合同台账。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自觉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


4.本村户籍并在本村居住,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工商管理学类、公共管理类、经济学类、财务管理学类、法学类、金融学类、财政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6. 具有岗位对应专业的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执业)资格(水平),持有初级会计证及以上相关资格证优先考虑。


7.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考虑: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体检、公示、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8日(现场报名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及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认真填写《石门街滘心经济联合社招聘报名表》(扫描文末二维码)。现场报名的请携带个人资料到联社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党建办公室报名;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个人资料扫描版发送至联社邮箱:jiaoxinlianshe@163.com,电子邮件按“姓名+岗位+经济社”命名。


3.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和证件:

(1)《石门街滘心经济联合社招聘报名表》(扫描文末二维码);

(2)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原件查验后退还)和复印件、相关技能证书;

(3)小一寸近期彩照1张。


(二)资格审核


由联社对有效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材料及实际情况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


根据资格审核情况,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考察岗位相关知识,不指定任何参考书和资料,满分100分。面试考察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四)考察及体检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


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体检,应聘者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如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及拟聘用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联社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试聘用手续。


五、附则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滘心经济联合社。


咨询电话:020-36456647,联系人:李小姐。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获取报名表。

图片


消息来源:滘心经济联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