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岗小学招聘临聘教师
2023-08-18 22:03:08


图片



























近日,白云区招聘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通告发布。据《广州市白云区中小学临聘教师职位表》显示,位于石门街辖内的鸦岗小学招聘临聘教师3名,分别是小学语文教师(1名)、小学体育教师(1名)、心理教师(1名)




















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出现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所列的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相关行为,愿意长期在白云区从事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报名人员须取得与招聘岗位相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报名邮箱:byrchr@baiyunholding.com(邮件标题请备注:姓名+应聘学校+应聘学段科目)

招聘单位评估应聘者情况后,将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相关应聘者考核(面试)事宜,考核(面试)时间、内容及形式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的个人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可据此解除合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消息来源:广东省白云人才